我院邀请专家进行社科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者:菲律宾ABG欧博网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了落实好黄冈师范学院科研处《关于启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菲律宾ABG欧博网于20231116日晚,邀请陈志平教授对我院11位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的老师就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专项辅导。

陈志平教授分别从申报书的准备阶段、申报技巧、申请书的示范讲解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辅导,并对11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和建议,最后陈志平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及参与项目评审过程中的经验,就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详细探讨。

院长助理蒋祖存博士对陈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11位教师注意上交材料时间节点,反复打磨,写出高质量的申请书,力争2024年学院科研项目立项上有新的突破。

          (撰稿人:蒋祖存   审稿人:夏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