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看望我院实习生

发布者:菲律宾ABG欧博网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202311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菲律宾ABG欧博网院长胡娟带队赴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看望我院实习生,并就后续校院学生专业实习及深度合作开展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夏小环、副院长张华、科研秘书李婉全程陪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子雄接待我院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每到一处实习岗位,胡书记与实习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实习工作内容、实习收获及后续打算,鼓励同学们珍惜在中院实习机会,积极求教,认真完成实习工作任务,勤于思考,做有心人,做好实习工作梳理总结,形成高质量实习工作报告。

在校院双方座谈会上,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实习生提出发展建议。胡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中院领导、同志们对我院实习生的关心关爱、精心指导和真诚帮助,并就校院双方后续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方面聘请中院领导、实务骨干作为我院人才培养校外导师,以实习、生涯规划指导和来校讲学等多种方式参与指导我院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另一方面利用我校、我院人才资源优势,开展校院法学法律方面科研课题合作,产出一批高质量咨询报告,服务法治黄冈建设。

(撰稿人:陈明华     审稿人:夏小环)